玥冰

那些年婶婶变小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算是老梗了

*狐之助视角

*迟早药丸系列

      没错,又是我那只凄凄惨惨的狐之助,说了你们可能不信,我们本丸的主公缩水了!你们问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我们主公连记忆带身高都回到七八岁的时候。

    至于原因……我觉得还是时政【时政:再又是我了,我不委屈,我不无辜的嘛。众人:你不】

     所以有什么办法能把主公变回去嘛,在线等,挺急的。

      不是因为不可爱,是因为………太可爱了!本丸的这群刃要起飞了好不好,个个如同诱拐儿童的怪蜀黍,场面控制不住啊。

        “这可真是吓到鹤了,小时候的主公真的和现在差好多啊,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岁月是把杀猪刀。”

           “大将比我们矮了呢,小小的大将好可爱”

          鹤丸殿下你这么说等主公记起来以后你可能就不是一个月内番那么简单了。还有你们不要一个个拿手在你们阿鲁几脸上捏啊喂!

          “呜……我要、我要找爸爸妈妈呜哇QWQ”

          “阿、阿鲁几!!!你别哭Σ(っ °Д °;)っ”

           “大将!别,别哭”

           你们有没有觉得背后凉凉的……,看见了嘛,本丸近侍和平安老刃和善的微笑。

           “为什么我离开不到几分钟丫头就哭了呢”

           “小姑娘为什么哭了呢”

           卧槽,两位大佬你们别笑,你们这个微笑真的很………不是,鹤丸殿下你们什么时候不见的??!太不仗义了!

              说来也奇怪,主公看见这两人立马不哭了…

      “漂亮姐姐……”【蜂须贺】

      “漂亮哥哥……”【三明老人】

        主公你这个发言很危险啊,我怎么感觉近侍大人的笑容僵住了………

         “丫头乖哦,是哥哥,不是姐姐呢”蜂须贺伸手抱起小小主公。

         “哈哈哈哈小姑娘变小后,变得更加可爱了呢”

         “月亮!”小主公指着某三明老人眼睛道

          “那小姑娘喜欢吗”

           “喜翻!”

          “那小姑娘以后跟着老爷爷好不好啊∽”

          “好!”

          “那小姑娘长大以后做老爷爷的新娘子好不好啊~”

             三明大佬你这算是拐卖儿童好不好!!!还有你看见其他人已经在拔刀的边缘了嘛,蜂须贺殿下冷静自己人!!!

          “哈哈哈,好像被发现了呢”

              ……………………

          “大家,政府刚刚发来通知,主公大人明天就会恢复了”你们好像很失望的样子-_-||

           “要那只狐狸……”唉?我嘛?!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还没反应过来就不知道被谁拎起尾巴直接丢进主公怀里。

           “…呜……饿了…”主公你不要闪闪发光的看着我,我不能吃,真的不能吃。

          “那阿鲁几在这乖乖的抱着狐狸,我去给你做饭好不好”

           “我去帮忙好了”

           “我也、想给阿鲁几做东西吃。”

            我觉得你们只是单纯的想投喂……

             不过这样一来倒是就剩下粟田口家的小短刀和主公了,哦,对还有我。

          “以前到没发现,狐之助你的毛摸着倒是挺舒服的。”

            嗯,那是当然,以前…!!!!

          “主公大人您、您恢复记忆了!”

           “别那么大声,等下把退退他们吵醒了”我默默望了眼后面已经躺倒一排的小短刀们,所以这都是什么时候睡着的。

         “我知道你想问我什么时候恢复的,在某只鹤说岁月是把杀猪刀的时候,不知道为啥就恢复了。”哦豁,让我们为某人默哀五分钟。

         “那您为什么……”

         “只是想让他们开心一会那怕片刻也好,我所能做的现在只有这些了………所以啦,关于这件事情就麻烦狐之助保密啦,作为补偿,油豆腐随便吃哦(´▽`)ノ♪”

         真的是任性的主公大人啊,不过 某种意义上我就暂时保密吧,不过绝对不是因为油豆腐呢,绝对不是!

           

————————分割线————————

后来鹤丸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无缝远征一个月,外加内番一个月

鹤丸:???!!!

         

评论(2)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