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冰

那些年婶婶看某种文【你们懂得】被逮了个正着【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迟早药丸系列

*今天的本丸日常核平

     天地可鉴,日月可证,作为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狐之助:上的了天堂,炸的了厨房)

      打的溯行军,战的过检非。(狐之助:您就没出过门)

      不开车(狐之助:因为母胎单身),不搞事的三好优秀婶婶。

    (狐之助:时政罚单没少收…婶婶:你给我边去,这篇里没你的戏份!)

       现在遇到了史上最尴尬的问题,我特么看小黄文被自家本丸抓了个现行,还不是被一个人抓是被一群人抓!不不不,你们别误会我真的不是痴汉,不不不,也不是变态!我可以解释的真的!

      事情还要回到十分钟之前…………

     在没有文件,没有事情的情况下,你是不是很无聊,无聊了是不是就想干什么,然后,哎,我就去看小说了嘛,天地良心!我刚开始真的只是想看看其他同人文。

     然后我就这么随手这么一点,连看都没怎么来得及看,我就感觉我的手机离我远去。

    “丫头,你平常就看这些?” 他这不说还好,他这一说,哦豁,这房间立马从一个人变成了一群人,怎么的你们这机动都属兔子哒!!!?

     再然后?再不快点我都要凉了,还想有然后!?(凉凉夜色为你思念成河…婶婶:BGM不用放谢谢)

    “哦呀,哦呀,看样子小姑娘也长大了呢哈哈哈”

      爷爷!宗近!大佬,你现在别笑,你这一笑,让我觉得我小命不保……

    “唉∽难道说说家主终于开窍了嘛,真是太好了呢你说对吧弟弟…哎…弟弟叫什么名字来着,嘛,无所谓啦∽”

     “是的!还有阿尼甲,是膝丸,膝、丸”

       什么叫做我终于开窍了?但凡你们谁直接一点我至于母胎单身到现在嘛!隔壁本丸娃都有了,你们再晚点,到时我家娃娃都可以管隔壁娃娃叫阿姨了好不好!我容易嘛我!

        当然现在的我现在敢怒不敢言………

        我现在只是在思考,时政为什么没有这么一种技能,就是那种能让自己瞬间消失的那种,我觉得我现在很需要……

       “主公也到了这种年纪的嘛,时间还真是过的快呢~”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为父倒是觉得,小姑娘还小,有些事情还是晚一些考虑为好 。”

        不不不,父上早点晚点我都不想考虑真的!我现在只想悄悄的悄悄的悄悄的,把秘密装进…呸,不是我现在只想出去,还是神不知鬼不觉的那种。

       我就这样趁他们不注意,一步一步往边上挪,对,我离胜利就差那么一点点了。

     “哇!哈哈哈哈怎么样吓到没,嘛,毕竟人生是需要惊吓的,不过主公你这是要进去还是要出去?怎么都在?”

        鹤丸……你吓到我了,真的吓到我了,吓的世界一片寂静,鹤丸你真的想做那个未来观众看我文章的时候,你都在做内番这样的角色嘛?!好的…我成全你了。

        那一瞬间我和所有人四目相对(虽然应该不止四目)我想起了,那些“语重心长”给我推荐保险的工作人员,我现在终于知道他们的良苦用心了………

        喂,狐之助你来一下好嘛,我想买份保险还来得及吗?

       等等,是谁拽住了我命运的后颈…………

     “那么丫头,我们来谈、谈、人、生吧”

       啊…… 吾命休矣…………!

————————分割线————————

   狐之助:我怎么好像听见主公刚刚叫我?

         

评论(2)

热度(86)